close


悠悠哉哉整個睡過表定時間的我們
在吃過早餐後就出發了
理論上應該要拍一下飯店照片
但整個就是太平凡了
於是就以簡單自助早餐當代表好了


搭乘門口205公車坐到京都車站
準備前往姬路城
詢問過櫃臺外國人所使用的pass券可以使用
我們昨天買一日券 於是無法使用
提醒使用pass券者 它是拿給服務人員看的
所以毋須通過磁卡區 而是走最邊側有服務人員的入口

即使是JR線 還是一整個久
約莫晃了兩個小時終於抵達

個人覺得京阪神的交通讓人很困擾的點為
轉乘時到各景點時 似乎可以選擇搭公車或步行都可以
然而有的地圖比例尺真的唬爛到天涯海角
所以個人覺得還是問一下路人距離比較安全點

坐車坐太久的我們 決定步行(其實是我懶的找公車站牌)
問了警察伯伯 約莫八分鐘就可以門口
於是踏上宣傳旗幟明確的道路


隨著越靠近姬路城
路旁的樹蔭就越茂密


這是姬路的旅客遊覽中心
而中間長得很像發爆的饅頭
則是它們的形象標誌


兩側道路有許多裝置藝術
部分跟他們的歷史有關
可惜沒有時間認真研究


鷺鷥(?)飛舞的水溝蓋


遠遠的看到園林
整個人都HIGH起來
雨神出門當然有雨
整個意像 超有思古之幽情



在我家老母堅持下
還是要拍張到此一遊的照片
慶幸相機在我手 我無須站在旁邊



伴手禮販賣區
整個就是大
感覺可以逛很久

通過了大手門


看到了國寶等級認證標誌(!)


雖然姬路城在整修
但還是覺得很棒

話說姬路城這麼長的歷史
整修這段期間 只是短短的幾年
卻能夠讓我看到 我覺得很值得

太多人一直碎念 姬路城在修
那又如何?
在修就不能看嗎?
太武斷了!


可愛日本人 請我幫她做問卷
記得很久以前 還困在論文深淵時
那時有不少好心人幫我填問卷 我就決定
以後只要有學術問卷 即使問題再蠢
也要幫忙填答

不過這份 主要是要瞭解 觀光客來姬路消費情況


填答完畢送我一隻筆

不曉得耶
我就覺得 在旅程中遇到這些可愛的人
其實才是最好玩的事情

城一定要看 寺廟一定要參拜
而可愛的人 一定要有機會接觸

旅行才會有意思!!

 

 

 

 
/ Xuite日誌 / 回應(1) / 引用(0)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
 
 
 
 
 
 
加我為好友

穿梭在網路世界中的

殘存古老靈魂

  • 【隨想】我的貼心好友
  • 【Dig Tunnel】-出門走走吧
  • 【習舞這條路】-西螺workshop
  • 【小小歐桑遊學去】-2015.04.02寄送相關資料
  • 【小小歐桑遊學去】-2015.03.28聽介紹
  • 【Dig Tunnel】-平行線
  • 雀鳥培風,無極復無極-貴船神社夜間參拜(二)
  • 雀鳥培風,無極復無極-高臺寺(一)
  • 雀鳥培風,無極復無極-(楔子)
  • 一個人的漫行(十三)-京都五社南方城南宮(中)
旗桿旗座
全部展開|全部收合
 
琉璃藝品
旗桿旗座
關鍵字
 
 
 
 
 
HiNet部落格背景音樂功能下架
網路好東西??
千奇百怪的老友
底牌在哪的貓頭
久不更新的強哥
山上寫論文痞子
快嫁做人婦的辣
莫名關站的雙丸
被盜站之正阿妹
偷去春吶的正妹
跑到德武的馨文
我的嘀嘀咕咕
  1. 沒有新回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旗桿旗座 獎盃獎牌
    全站熱搜

    katherw0ux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